DATE: --/--/--(--)   CATEGORY: スポンサー広告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page top
DATE: 2010/01/26(火)   CATEGORY: 日記
0126轉瞬之間
最近忙什麼?
其實也不知道在忙啥
然後...這裡人氣一落千丈
有點不想寫了,所以我搬回無名吧XD
暫時先回無名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[ TB*1 | CO*2 ] page top
DATE: 2010/01/08(金)   CATEGORY: 日記
0108悠家庭主婦生活
話說我元旦那天又去度假了= =

跨年夜玩不夠
隔天臨時決定出發前往台北
至於決定去台北的原因太多了
其實我只是元旦打算趁有空去西螺拜拜
結果就跟我老公吵架了(苦笑)
然後啊.....他大概下午就打來說乾脆也去台北把我要還願的事情辦好
事實上我是沒有想急著要去台北
內容太多我也懶得描述

つづきを表示
[ TB*0 | CO*0 ] page top
DATE: 2009/12/31(木)   CATEGORY: 日記
1231跨年夜
許多天未新日記
真是...
話說這裡的人氣已經流光了
本來就不怎樣現在又更慘= =
無奈無名一樣不讓我一口氣把以前的舊文章刪除
我只好暫時把文章放在這裡
雖然也已經荒廢了(苦笑)

照片的部分我暫時新在無名了
還不習慣用照片寫日記
但之後要去日本玩
要快點學起來
好期待過年後的北海道冷颼颼之旅XDDDD
現在整個成為家庭主婦之小黃臉婆orz
我好想工作賺錢喔
[ TB*0 | CO*0 ] page top
DATE: 2009/12/22(火)   CATEGORY: 日記
1222林內的日子持續中
話說在12/13那天我就訂婚完了
現在幾乎等於是人妻(?)
然後從大前天開始我們就去了小蜜月旅行
夫妻倆第一次出外過夜玩樂
順便去探望了我老公的弟弟
照片的部分我懶惰就算了
婚紗照已經擺在無名相簿,請點選右列photo album的部分
現在好期待我的相機快點到來
然後...這幾天要瘋狂的新照片,因為跟大哥借了相機可以好好的拍些好物了
以上
[ TB*0 | CO*0 ] page top
DATE: 2009/12/11(金)   CATEGORY: 日記
1211忙裡偷
我猜想我家可能在大戰吧
但我現在躲在老公家悠的過日子(?)
反正不就是這些事要忙嗎
等等要回家去,然後就是明天的領禮服和相本之類的時間
禮拜天就是訂婚啦啦啦啦
接著就變成人妻= =
好快喔
我昨天去寶雅搜購了一堆面膜,有用有差,膚色變亮很多
眼圈好像淡一點點
氣色好一些些
重點是新的眼影很棒可惜我沒有相機不然就拍起來啊啊啊
好想買相機喔(扭動)
[ TB*0 | CO*0 ] page top
Copyright © ミギ. all rights reserved. ページの先頭へ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